close

我剛剛在開楓谷要把傑諾身上的特水傳到新創的小破風吶

然後傑諾傳玩( 一組 ) 然後要開破風的時候

 .. 光開就開惹5分鐘ˊ  口ˋ ..

之前最久就2分 ..

然後開艾爾 ( 解析 1600X900 )

對我電腦來說  艾爾+一個視窗剛好 b

然後剛剛開艾爾掛時裝( 兔兔那個 )

然後上巴X姆特看看

結果按上一步等惹5分鐘w

我不應該殘害我的電腦的w .

( Minecraft模組太多嗎 34個而已欸

  晴空和charm都刪掉惹

   還是說

   這台電腦討m我(x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My YouTube 

幫我按訂閱拉 !! 

不然雪燁討厭你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B.P.】雪燁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