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 .

我只是想找個朋友 能和我聊天 講話 玩耍的朋友 。

有時候我態度異常冷淡 。 

甚至我直接走人 。

誰也不管。

反正繼續聊下去也沒用 。 

我一直 

一直自認為是個只會惹人生氣的人 。

惹人生氣就算了 。

還暗中罵我 。 

我失去的已經夠多了 。

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。 

我掌握的多 。 失去的更多 。 

我的左手目前是感受不到痛 。( 自殘習慣了 )

-------

醬子 。  

以上 -

 

By - 傷心欲絕的我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B.P.】雪燁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